文被屏蔽了很多,没什么好说的了,没意思。

【全职.周叶】《戚风蛋糕》

这是冬天吃了甜食会让人心情变好的小故事www

【周泽楷的场合】

      有人说过当你看到一件很有意思的东西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想要马上拍下来告诉那个人的时,你就完啦。

      吃在嘴边的戚风蛋糕很松软,味道绵软细腻让人从心底升起满满的幸福感。蛋糕是可爱的战队粉丝送过来的,一整块被完好的装在漂亮的长盒子里,闪光的红色丝带被扎成好看的蝴蝶结,粉色卡片上写着:轮回,加油!

      经理提过来的时候,窝在训练室疲倦的众人一下子欢呼起来,一拥而上忙着分蛋糕,因此忘记了训练的很多疲倦与不开心。

      将画着笑脸的卡片收好,接过杜明笑嘻嘻递过来的分好的蛋糕,周泽楷拿着叉子,望着松软的蛋糕一瞬间有些出神了。

      甜食真的会让人从内心感觉幸福,心情也会变好,那个人会喜欢么?他现在在做什么,在训练么,还是在做别的?

      上海到杭州,约200公里,是两座城市间的距离,但距离却会将两颗心拉近,许多面对面难以诉说的事通过跨越的千山万水,可以一一诉说,不觉疲累。就像在此刻,周泽楷很想告诉那个人,告诉他蛋糕很好吃。

      以及,我很想你。

      现在嘴里吃着的戚风蛋糕,滋味绵软细腻,迫不及待想要与你分享,在我每一个开心的瞬间,接下来的时间都想要告诉你。

      杜明捧着碟子吃得嘴角染上奶油,一只手握着鼠标划拉着什么,副队也在角落里端着碟子安静的吃,看上去心情很不错样子,嘴角挂着浅浅的笑,孙翔一手拿着手机一边叉着蛋糕往嘴里送,旁边放着杯热乎乎的水,徐徐的热气雾蒙蒙的飘在他的上空,冬日难得的好天气,暖暖的阳光从窗户洒进来,一室无言,大家都在做着自己的事,带着微笑,看上去都好幸福的样子。

      周泽楷慢慢吃着蛋糕,端着碟子的手放了下来,他悄悄的拍了照,握着手机缓缓的编写着短信。他坐在窗边,头发连带着照着阳光的半边侧脸都呈现出暖洋洋的样子,看上去温暖极了,睫毛染成金色,眼睛一眨不眨,样子很认真,手慢慢的触碰,随着这些手势,那些奇妙的文字慢慢的出现在屏幕上。

      “前辈,今天粉丝送来了好吃的戚风蛋糕,大家都吃得很开心,你喜欢甜食么?”短暂的停顿之后,他添加了照片。

      他慢慢的勾起唇角,眨了眨眼,像是终于做好了什么决定,又缓缓地在那条消息后面加上了几个字。

      我很想你。

      甜食和我想你并没有关系,可是,我因为吃甜食而变得很思念你,以后还会不会有其他别的事物,一一都将诉说,吐露“我想你”的讯息。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很奇妙,我现在大概有了体会,快乐的事迫不及待想要与你分享,每一个都不想让你错过,要是在这样的时刻,能紧紧拥抱,就更好了。

      他轻触屏幕,点击发送。

【叶修的场合】

      有人告诉他戚风蛋糕很好吃,于是在出门买个东西的片刻,不知怎么的,竟走到这家蛋糕店,鬼使神差一般。

着了魔。

      进了店竟有点不知所措,装修得很漂亮温馨的小店,空气中散发着甜甜的味道,让人从心底觉得幸福。于是匆忙的熄灭了烟,有些不好意思的冲穿着浅粉色的店员小哥笑笑。

   “先生选蛋糕么?”

   “啊,对。”片刻之后,叶修抓抓脑袋,“有戚风蛋糕么?”

店员小哥点点头,“我们这边的戚风蛋糕是招牌,很好吃的哦。”语气欢快上扬,连眼神都变得亮晶晶的了。

   “那好,帮我装一块。”心情变得很好,付过了钱,再向热情的店员小哥道了谢,提着小纸袋往回走,印着小熊的棕色纸袋散发出美好的气味,就这样一路随着他。

      回去估计会被那几个女人惊呼“卧槽叶修你怎么了竟会买蛋糕之类的吧”,然后问上半天,怀疑自己人格分裂。可是,不知怎么的,看到那个人传来的简讯,心情变得很愉快且奇妙,于是出门之后着了魔似的买了蛋糕回去。

      果不其然,回去之后提着的印着棕色小熊的纸袋瞬间吸引了几个女人的注意力,在老板娘一边惊呼着“卧槽这与你的画风完全不符好么”,一边拿过了纸袋来看,三个女人凑在一起。

   “是蛋糕啊!”

      一整块的戚风蛋糕被拿出来的时候,因为包装得很用心,路上也没有磕碰,还保存着蛋糕店内一样完好的模样,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因这香甜的气息而变得美妙起来。

   “我去泡茶!吃蛋糕咯~”语气欢快的上扬,沐橙一溜小跑奔去拿杯子。

   “同志们,吃蛋糕啦!”拍拍手,招呼着各自窝着的大家过来吃蛋糕,包子一个健步冲过来,便囔囔开了。

   “哇,老大买的蛋糕,吃吃吃!”

一旁的魏老大表示自己不爱吃那玩意,顺便上下打量了这个站在一边买蛋糕回来的人,眼神寄于了三分怀疑,切,居然会买这种玩意。

   “叶修大大挺少女的嘛!”因为没有够盘子,方锐直接拿着个放在一边的碗吃得不亦乐乎。

      叶修悠悠吐了口烟,回敬了一个不屑的眼神。“吃就吃,那么多话,话多要给钱的啊。”

      接过沐橙递过来的蛋糕,滋味很绵软,却也不腻,还不错,片刻之后,他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据说甜食是最先被人类感知的味觉,会让人觉得满足与幸福。现在吃在嘴里的这个滋味,确实让人心情变得满足愉快。

      今天杭州的天气也很好,难得的太阳,吃过了蛋糕的众人都变得有点懒洋洋的,凑在一起慢慢的聊天。

      他慢慢的摸出不怎么用的手机,看着短信界面占据整个版面,一连串与那人的信息,片刻之后他这样回复:

   “蛋糕还不错,大家都很喜欢。”

      发送,周泽楷。

      他也停顿了一下,然后慢慢勾起唇角。

   “我也想你了。”

PS.短篇一发完结,《放牛班》也更了,双更啊表扬我!!!还是一如既往,哪里有错欢迎大力指正!!!谢谢谢谢!!最近有一个困扰的疑问,问问大家,不知道你们觉得小周乐乐沐橙伞哥他们同属枪系,古代枪系属于哪个门派啊,我想了半天,唐门?,好歹跟“射”有关啊,好的,我闭嘴哈哈哈,枪系出美人,诚不我欺啊(¯﹃¯)


评论(2)
热度(36)

© Rur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