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被屏蔽了很多,没什么好说的了,没意思。

【全职.双花】《倾我所有》

补档:

————————TO my霸图,my梦之队,my钢铁玫瑰。

     让我一如此刻静静看着你,让我细细的抚摸你,让我双耳去聆听你,让我给你最甜蜜的吻,让我给你最踏实的拥抱,让我带你去看最温暖的景,将一切最美好的东西献给你,从此我是你的衣下之臣。
     我爱你。
     孙哲平擦着水滴从浴室里走出来,水汽一瞬间漫进屋子里,帕子在橘色灯光下散发着热气,他光着上身,流畅的肌肉线条一直往下,隐进宽松垮着的睡裤之中。他悄悄的靠近,不动声色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睡着了。
     他蜷缩成一团在床上,被子没完全扯开,乱七八糟裹成一团。橘色的灯光很暖,懒懒的打在他脸上,孙哲平几下呼噜着擦了擦头发,将帕子搭在肩上,好好的看着这个人。
这个叫张佳乐的人。这个又二又傻该死的倔强,让人又爱又恨又恼怒又喜欢的不得了的坏家伙。自己生出大概就是这个人了吧的感觉,这一辈子大概就是这个人了吧。意外的很孩子气,像现在,乱七八糟的就那样睡着了,那把小辫子有些散乱垂在脖颈上,耳边的几缕毛调皮的翘起来,室内温暖,脸颊也睡得红红的,可爱。就这样看着他就很好,很幸福。
      他太累了,战斗在那个赛场上,没有他陪伴,孤身一人,繁花血景不再。弹药专家,百花缭乱。账号卡,回忆。从百花到霸图,他在走下去,不放弃,不抛弃,决绝的,让人心疼。
      “冠军真的那么重要?”
      “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即使没有一人懂,他也应该懂,作为他的伙伴,他的爱人,他的soulmate。
      爱情,大概就是从那个夜晚,他对着那个打法绚烂的弹药专家伸出手去,而他牢牢抓 住,就是那个时刻吧。此后的日子,忘却所有困难,所有煎熬,所有苦痛,我都在你身边。倾我所有,我是你最忠诚的俘虏。
      “喂,小子,要不要和我组个组合?”
      大概就是这个人了。
      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手徐徐的抚摸,这个人的脸庞,每一寸都很好,完全符合自己的心意,万能的神仿若量身打造的专属于自己的爱人,甜蜜美好。眼皮轻轻抖动几下,弯弯的睫毛翘起,他醒来了。那双清澈的刚睡醒的湿润的眼望着自己,那是自己永远也没办法拒绝的眼神,甘愿倾尽一切的,美丽的眼神。
      都说透过一个人的眼神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内心,这个人的心同他的眼睛一样美丽。盛放的花朵,灿烂的笑脸,温柔却又强大的心灵。我喜欢着这样的你,真的最喜欢了。
      第十赛季结束了。
      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一句话也没有说。彼此知晓,尽管有千万语,此刻却一句也说不出。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该说的不知如何说起,其余冗杂的语言我不想与你言说,在这样的时刻,只想同你紧紧拥抱,胸膛相靠,双手相搂,两个人再无一丝缝隙,紧密而热烈,那么暖和,一直暖到心里。这样,便不会感觉悲伤溢出来,那些疼痛与尖锐便不会刺得那么深。所有的一切可以被爱人的拥抱,亲吻,抚摸一一安慰,温柔融化。
       我好庆幸有你,在这样的时刻。

       他们紧紧拥抱。

      “老孙,总觉得有点不甘心啊,感觉自己还可以再打。不过,我啊,也尽力啦。”张佳乐砸吧砸吧嘴,笑着揉上了孙哲平的脸。
      “很棒。特别好,看的我很满足。来表扬一个。”宽厚的大手一把拎过张佳乐,头靠在那人赤裸的宽广胸膛,聆听他的心跳。嘭嘭嘭,在这样的时刻,是不是每一下心跳都是因为自己。很幸福,很满足,整个人放松下来之后,有些累。这是长时间绷紧神经比赛之后短暂的休息,像这样,靠着爱人,甜蜜的呼吸交织,真好。
       “明年我还能打,下个赛季,下下个赛季,我觉得自己还能打。哈哈~”爽朗的笑声逗得孙哲平也不由得微笑起来。
      “嗯,你还能打,明年咱们从新来过。我一直陪着你,咱们继续打。”脸颊轻轻靠着摩擦,亲昵而美好,彼此都享受着这个过程。百花,霸图,网游里,赛场上,过去,现在,未来,每一刻我都要陪着你。作为孙哲平,所以你的爱人,与你同行。我要的爱人不是站在身后,是能与我同行的人,一起欢笑,一起哭泣,一起在这样的日子里,同你分享我的心情。
       你甜美的气息紧紧缠绕着我,让我在最绝望的日子也不容许死去,还能跳动,还能继续战斗,微笑。我好喜欢你,这样的你,那样的你,每一个你。欢笑的你,练习的你,哭泣的你,战斗的你,每一个你。我都好喜欢。

       这样喜欢你。

       只愿为你,倾我所有。

 



评论
热度(11)

© Rur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