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被屏蔽了很多,没什么好说的了,没意思。

【防弹95line】《温柔野兽》vol.35(完结章)

35.完结章

“不知道你的心是否还与四月里一样,我的心愿和情感依然如旧,只要你说一句话,我便再不提这桩事。”

“如果,你的感觉改变的话………我想告诉你,你把我的躯体和灵魂都占据了,我爱……我爱……我爱你。”

“从今天起,我不想与你分开。”

晨光里,达西带着清晨的薄暮而来,他衣衫凌乱甚至看上去有几分狼狈,可无损他的英俊,那双美丽的眼睛此时无比真挚的看过来,诉说着内心最真实的话语,晨光照在他的脸上,如果此时有天神的话,他的模样一定如同这样吧。

他们在漆黑的教室里安静的接吻,呼吸间满满都是恋人的气息,唇舌间的触碰纠缠叫人头晕目眩,忍不住双手攀上了对方的背,沿着那美好的线条一路往上,一格一格沿着阶梯向上攀爬恋人美丽的躯体,让人脸红心跳,心不由得跳得好快。

从下面一路摸索往上,恋人的双手仿佛带着魔力,慢慢的,沿着漂亮的蝴蝶骨,忍不住再往上一点,更往上一点,彼此气喘吁吁,他眼神湿润把头紧紧的埋进去。

没有任何言语的,毫无理由,因为我只是想这么做了。

爱情的瞬间到来如同烟火的绽放,依靠多巴胺的迅速分泌,令人产生头晕目眩的爱恋感觉。它绝不会是生命的全部,可是靠着神经传导物质的分泌而产生的爱恋的感觉,尽管有着科学的保质期,却依旧让人产生快要死去的感觉。有那么幸福的一瞬间,甚至觉得,也许这一刻就这样死去,也没有遗憾了。

狂喜乱舞,觉得哪怕只有此刻也满足了。

电影的最后,达西和伊丽莎白在夜色如水的晚上紧紧依偎着,相爱的人彼此相依,说着只属于恋人的蜜语。戏里的人正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戏外的恋人也有着属于自己的人生。

从多媒体教室出来的时候,因为在漆黑的环境里坐久了,眼睛有点不适应外面的光。忍不住眨眨眼睛来,皱起了眉头感觉眼角有水光隐隐要漫出来,想要伸手揉一揉,转过身子看见身边的这个人正看着自己。

“看什么?”

“没看什么。”

泰亨弯弯嘴角兀自朝前走,他没有去回答这个人的问话。

他想在很多个瞬间这个人都令自己心动极了,就好像刚才,这个人皱着眉头揉揉有些感光的眼睛时,睫毛颤抖就好像有蝴蝶在上停留一般,不知怎么的,很心动,那一刻,产生了也许就是这个人了吧,这样坚定的感觉来。

沿着走廊一直向前,他们彼此说笑着,很快的落日就要到来了吧,天气有些好,一路走过来看见各个班都结束了活动,慢慢都在打扫着教室,嘻嘻哈哈的拿着扫帚,同班的女孩子男孩子追逐着一路奔跑着穿过走廊,光线从那边照过来,世界看起来很幸福。

前面的树林里,水池边还站着几个女孩子正踮着脚把叠好的纸条挂上池边的树去,努力的用手去够着树枝,模样专注而认真。

“这是在做什么?”

“大概算是学校的风俗之一吧。”泰亨转过身来冲他眨眨眼睛。

“每年都会有学生把心愿写上纸条,算是一个许愿林,然后挂在这里。”

“灵验么?”

像是有些惊奇,智旻瞪大了眼睛朝着那边看,很多五颜六色的纸条挂满了池边的树,随着风摇摇晃晃,那边的女孩子像是听到了,转过身子来朝他们笑笑。

“不知道灵不灵验,不过寄托了美好的心愿,也未尝不可啊。”说话的片刻她把纸条挂了上去,朝着那边招招手,同行的几个女孩子叽叽喳喳的说笑着,互相都想要看看对方都写了些什么。

“喂泰泰,今年和我一起写怎么样。”

他转过头来冲着金泰亨挥挥拳头,头顶的发被吹起来有些乱糟糟的。

泰亨冲他点点头,他没有去说破,那人以为去年一个人孤独的他并没有写,安心于对方言语间的维护,但其实他写了。

去年的自己,一个人悄悄的把纸条挂了上去,没有人看到,没有署名,很普通的白色纸条,他嘲笑于自己的胡思乱想,却也认真的一笔一划写下来。

“我希望有光。”

有人能看到我,听到我内心全部的话语,诉说我所不能言语,把我从这死水一般的生活中解救出来。

而刚好,这个愿望实现了。

他们向那边的女孩子借了纸笔,泰亨转过身去看,那个人弯下身子蹲了下来,把纸条垫在了粗糙的石头上,慢慢的一笔一划的写下来,很认真的模样,忍不住笑了,他转过身来慢慢的写下了内心的祈愿。

把纸条叠好串好绳子挂上去的时候,智旻忍不住扭过头对他撇撇嘴。

“金泰亨,你写了什么。”

“秘密。”

他弯弯嘴角,朝他上扬挑着眉毛。

挂好了纸条,站在树前看了看,顺着池边绑好的竹竿以及满树摇摇晃晃的纸条,不认真寻找的话实在都快认不出自己的了。晃了晃有些疲倦的脑袋,两个人沿着池边穿过树林往回走。

教室里大家正在清理着战场,咖啡厅的企划尽管非常成功,可是后续的打扫工作也是十分巨大,看见这两个人回来,一拥而上纷纷塞过扫帚拖把,班长提着桶拎着拖把指挥着大家,很是热闹的样子。

等到扫除结束的时候,关好门,劳累了一天倒也非常开心,一一道别,玩得好的三五成群勾肩搭背着往回走,从车棚里出来的时候,公告栏上不知什么时候属于高三的倒计时的标志已经贴出来了,而且距离越来越短。

“明年就轮到我们了,又苦又累的高三啊。”

推着车两个人往外走,耸耸有些酸累的肩膀,泰亨听见身边这个人有些小声的抱怨着,高三意味着有些辛苦的学校生活的到来,却也意味着别离。

“想想看,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和大家分开。”

落日的余晖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好长,慢慢朝前走着,沿着树叶正在掉落的林荫道一直向前,转过弯,再穿过十字路口,身边的人小声的同他说着话,泰亨不时回答着,转过头来看看这个人亮晶晶的眼睛。

过去我一直做着一个相同的梦境。

在那个有些可怕的梦境里,我变成了一头丑陋的怪物,在漆黑的梦里拼命的朝前奔跑,想要逃离开这无边的黑暗。尖锐的倒刺,面目可怕而狰狞,张牙舞爪吓退着一个个追逐的人,那些人拿着刀枪棍棒,想要攻击我,被砸倒也好,被刺中也好,我一遍遍的爬起来努力朝前跑着,一直往前跑的话,总能逃离开这个可怕的梦境吧,总会看到光明吧,我不想再像个怪兽一样了。

拜托让我看到光。

他眨眨眼睛来,看着身边的人,突然的安心下来。

某种意义上拯救了我的人生的,对我而言没有办法取代的,最喜欢的你。

在路口分别的时候,这个人推着车穿过斑马线,他一直盯着背影看,那边的红灯亮了,他在心里默数着三二一,看见那个人转过身来朝他招招手,口型像是在说着什么,他听不太清,不过他猜到了那个人想要说什么。

“金泰亨,我说,明天见啊!”

那个人像是有些着急于声音太小,把自行车停好放在身后,然后跑上前来,他看见对方站在斑马线的那边大声的冲他呼喊,朝他挥挥手笑着。

泰亨忍不住闭上了眼睛,他觉得自己的现在有点狼狈,他睁开眼睛用力的呼吸把蔓延上心头的情绪憋回去,眨眨有些湿润的眼睛,他伸出手去朝那个人用力的挥舞,大声的喊着。

“我说,好啊,明天见!!!”

远远的看见对方笑弯了一双眼睛,然后扭过头骑上车向前而去。

他看见那个人的身影远远的而去,然后转过身,大步向前奔跑。他想要到一个地方去,现在,立刻,一秒也没有办法等待了。

他把挎包用力往后扔了扔,把校服外套脱下来搭在身后,用力的向前奔跑起来,什么都不去想,现在想做的唯一一件事,夕阳在慢慢的下沉着,落日余晖把整条街道都染成了金色。

学校已经没有什么人了,门卫正在关上门,转头打算向里面走去,他气喘吁吁的拦了下来,在对方有些惊讶的神情中对着门卫解释着,说自己遗落了很重要的东西在里面。

他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睁大了一双眼睛看着对方,许是这认真的模样太过让人惊讶,对方忍不住开口。

“小伙子,你有钥匙么,教室门应该锁上了。”

“我有的,师傅,给我五分钟就好,五分钟我就出来。”

“那你快去吧,去吧。”

对方笑笑,挥挥手放行。

“谢谢师傅!”

他大声的道着谢,头也不回的朝里面跑去,他用力的奔跑,向着一个地方去,没有犹豫,没有疑惑,他穿过长长的无人走廊,穿过前面的空地,穿过白天热闹的篮球场,穿过红色跑道,穿过前方的升旗台,穿过树林。

站在了水池前。

他用力的喘着气,胸口起伏着,他望着面前挂满的纸条,在心里默默数着左边第四排,往下然后是第八个,那张普通的白色纸条,等到找到的时候,他停下来有些开心的笑了。

他把纸条反过来,再慢慢展开。

然后看见那个人熟悉的笔迹,因为在石头上有些不平整的,弯弯扭扭的却很认真的写着:

「和泰泰一起去未来。」

他弯下身子单手撑着腰,忍不住捂住嘴巴觉得难为情极了,却又忍不住开心的笑起来。

FIN.



一个勉强算作后记的东西。

打下fin的一瞬间,心中不免还是有一些感慨,有一种这个故事真的完结的感觉么?很高兴的是给了属于文中两个人幸福的结局,这是属于我的95的第一个故事,包含了我对两个人许多美好的幻想,从去年冬天到春天再到如今的盛夏,三个季节的交织变换,不知不觉也陪伴着这么久,现实中的两个人也在经历着属于他们的故事,希望能陪伴得更久一点吧。

番外的计划是关于两个人的毕业旅行,有了初步的打算,选了一个有一点点意外的地方,暂时不说了,希望能如愿写出来吧,交代一些正文没交代的事。文可能静下来的时候会再整体修一次,到时候会做一个汇总的微博,也会整理一个txt,希望你们会喜欢。

不止一次的说过,人的热情和精力都很有限,那么在还热爱的时候,能多做一点,多产出一点,这样想着,即使以后热情慢慢的退却,也不会有太多遗憾了吧。

很高兴一直以来看着这篇文的伙伴,鼓励和陪伴总是让人觉得心里很温暖。

新的文已经有想法了,所以我还是要说。

那,我们下次见吧。

评论(4)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r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