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被屏蔽了很多,没什么好说的了,没意思。

【防弹95line】《温柔野兽》vol.34

34.

完蛋了。

这是脑子里现在唯一能浮现的景象。

捏着纸条智旻一脸不敢置信的向着泰亨望过去,小白用力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顺手把可爱的制服递过来,一脸深沉的开口:

节哀。

没抓到的人欢欣鼓舞,抓到的人唉声叹气,教室里一时间很是热闹,想了想自己一直以来的臭手,智旻伸出手来用力的拍了拍,被推着往厕所里走的时候,双眼无神好像还没完全恢复,智旻和其他两个被抓到的男生都是一脸生无可恋。

在厕所边班上的同学都围着等着要看好戏,摸摸索索了半天这才出来了一个,别别扭扭的扯着裙子,粗声粗气的冲着这边喊,看什么看。

女生们差点笑背过气去,而没中招的男生也纷纷上手,这种事只要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总是好玩的,等到阿锋出来,阿锋身材高大,差点把制服撑破,一群人哈哈大笑差点把厕所掀翻。

就差智旻了,摸摸索索又是老半天还是没出来,大家都有些着急了。

“来个人催催他,哼智旻这家伙怎么还没出来。”

泰亨抿抿嘴角,有些想笑又憋回去了,他一言不发朝里面走去,打算看看这家伙在干嘛。

“智旻啊,你在哪里?”

“我在最里面……好傻啊,我不想出去,肯定要被笑死。”他嘟嘟囔囔,像是在拉什么拉链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

“我看看。”

他忍住了想笑而弯起来的嘴角,敲敲门,对方悄悄的打开了伸个头看看四周发现没班上的同学这才放下心来把他放了进来。

厕所的空间很小,他嘟嘟囔囔着衣服拉链卡着了不好拉上去,泰亨却有些愣住了,他屏住呼吸,看着眼前的人,突然有些不想让这个人出去了。

不想被其他人看见这个人这样的模样。

“帮我拉一下,老卡着。”带着有些委屈而抱怨的语气。

带着花边的可爱制服套在身上,大概由于不好意思有些红红的耳朵,他费力的正拉着拉链,泰亨伸过手望着这个人光裸的背后,呼吸有些加重。

此刻在自己眼前的这个人,有着不属于平时的模样,漂亮的蝴蝶骨因为用力而拱起来,光裸的后背肌肉紧实,线条漂亮,发红的耳朵背对着自己,忍不住用手轻轻的拉了拉,小巧的肉呼呼的耳垂。

“金泰亨你搞什么!”

有些生气的抱怨,刚转过身来,却被这人堵住了双唇。

对于两个人来说显得拥挤的洗手间,彼此间呼吸的喷薄缠绕上耳朵,他伸出舌头舔舔嘴巴,忍不住小声的在这个人的耳边说。

“我帮你。”

等到外面的人都等得不耐烦了,金泰亨才和这个人慢悠悠的出来,却跌倒了一大群人的眼镜,因为制服,到了金泰亨的身上啊。

像是完全没有不好意思,里面套着宽松的短裤当打底裤,腰结实而漂亮,拽了拽身上显得有些紧的裙子,无视周围惊讶而憋笑的神情,他慢慢的开口。

“还是我帮智旻吧。”

等到三个穿着制服的大小伙子往门口一站,这回头率是惊人的,不知道是谁传出去的,等过一会儿,已经陆陆续续涌来了很多人,一边小声的憋笑点了甜品,一边转过身来看。

朋友,你知道金刚芭比么。

阿锋和其他的男生快要被周围看的晕过去,拿着餐盘挡住脸很不好意思,给人端饮料的时候也是脸颊通红,倒是这边,这个人好像根本没有在意,一米八的个子,穿上去却也显得不难看,他五官英挺漂亮,发色浅浅的,对着这边露出笑容来,坐在前面的女孩子捂住脸很是有些不好意思。

智旻一边端着咖啡,一边偷偷往这边看,觉得这个样子实在有趣极了,又……有些不太开心。

这个样子啊,其实意外的很可爱啊。

他偷偷的想着,觉得这样的想法还是不要被对方发现才好。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和私心,就像这样的情景,为什么我会生出这样的想法来,为什么我要替你去做这样的事,为什么我会不开心,这所有的一切大概是因为。

我喜欢你吧。

所以不想被别人看到,你这样可爱的样子来。

关于一日女仆金泰亨同志的照片,在此后女生的小圈子里价格被炒到很高这件事也是众人不知道的。

因为有着三个吉祥物的坐镇,店里的生意络绎不绝,不管是为了凑热闹还是真的甜点好吃,到了下午一点,店里的材料已经剩下不多了,咖啡厅的经营非常的成功。班长想了想,留下几个负责打理的人,挥挥手让大家可以四处去玩一下了,苦逼的制服三人组才算是卸载了重担,哭唧唧的跑去厕所换掉这太过拉风的制服。

等到从厕所出来,钩钩手指,把这个人拽过来,两个人并肩慢慢的向着阶梯而下,打算四处去看看有什么有意思的活动,现在班上的事总算是忙完了,剩下的时间不出意外属于自己,他们沿着挂满装饰物的热闹走廊一路向前。

“要去鬼屋么?”

他们站在一年级的一个班级前,教室被整个用黑色的布罩起来,密不透光,看上去有些神秘,墙上贴着乱七八糟的线条,门口顶着章鱼头的同学用有些阴森森的语气说。

“同学,要去参观一下D博士的恐怖实验室么?”

智旻看看他,差点笑出声来,泰亨扯了扯他的章鱼须,然后开口。

“对不起同学,我有一点害怕。”

智旻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金泰亨同学,请不要砸别人摊子好么。

他们一路往下,然后懒洋洋的趴在栏杆上,望着楼底下热闹的景象,突然有些不想动,忙碌了好久,还真是有点累。

“去看电影么。”

“话剧社那个?今年好像是《傲慢与偏见》?”

“去看看吧。”

他们沿着青藤缠绕的长长走廊一路往前,已经是秋天的时节了,天气并不热,倒是今天微微有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很是舒服,让人有些打盹儿。

穿过走廊是多媒体教室,他们推开门进去,发现窗帘被拉过来挡住,里面黑漆漆的一片,只有最前面的大屏幕悠悠的发着光,人物在鲜活的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故事,人很少,最前面两排稀稀拉拉坐着几个人,他们悄悄的向后走,坐在了最后一排的位子上。

故事正演到了伊丽莎白随着叔父旅行,在陌生的庄园里看见达西的雕像,洁白的英俊的,迷人而不可捉摸的,不可言语的。

把手从桌子底下悄悄的拉过来,泰亨捏着这个人的手,从指节到指尖一一描摹,圆润被修剪得干净的指尖,摩挲过的大拇指指节,全部都很熟悉。

“是的,他无疑是英俊的。”


电影里,女主望着那个美丽的雕像,喃喃自语。

手被握在这个人的掌心一一摩挲,有些痒痒的,他转过头去看这个人盯着屏幕的侧面,拥有着美好的线条,触感良好的嘴唇,英挺的鼻子,英气逼人的眉毛,这个人无疑是英俊的,他忍不住用力的捏捏这个人的手指尖。

在那个人还没侧过身子来以前,他转了过去,不想要被发现自己这么认真盯着他的模样。

让人害羞。

TBC.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r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