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被屏蔽了很多,没什么好说的了,没意思。

【防弹95line】《温柔野兽》vol.27

27.

困难的事多说上两次就不会那么难,相应的,把痛苦不愉快分给另一个肩膀一起承担就不会那么痛苦了,人之所以为人,总是孤独又需要陪伴啊。

 

【抱歉不能一起去了,和小白她们玩得开心一点吧。】

望着屏幕上传来的那个人的简讯,他一直盯着,直到屏幕熄灭。再次的摁亮,随即再慢慢的熄灭。眼睛持续盯着开始慢慢的酸痛起来,晃了晃神,智旻抓抓被枕头压得乱糟糟的头发,把手机扔在了一边,将头埋进了被子里,紧紧的裹起来。

发过去的短信息那个人没有回复。

明明说好的啊,一起出去玩,为什么突然发来了这样的短信,也没有回复,不知道是不是太晚的缘故,他翻来覆去乱七八糟的想着。

明早应该能看到回复吧,他把手压在脸下,一边嘟囔着,慢慢的进入梦乡。

可是第二天,依旧没有那个人的回复。

没有,一个也没有,平时两个人没有见面的时候总是保持着通讯,回复的短信息对方总是能在看见的时候第一时间回复,这好像是属于两个人之间的某种默契。此刻,他捏着手机,有些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这不正常。

犹豫了一下,他拿起手机翻出那个人的电话,拨了过去。

嘟嘟嘟…………电话是畅通的,却没有人接,直到手机里传来这样的声音:

【你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

智旻放下了手里的手机,坐在凳子上有些发愣。

属于高一生的暑假,课业压力不大,把放在桌子上的作业往旁边一扔,他把自己重重的砸进了床铺里,觉得脑子晕乎乎的,从窗户外边吹来风,把窗帘高高的扬起来,树叶簌簌作响。

那个笨蛋,干什么短信不回,电话也不接。

啊,烦死了。

一定要好好的问清楚,他一边想着下次见面的时候要狠狠的盘问那个人,一边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醒来时是被母亲叫起来的,一看挂在墙上的钟表才发现已经是傍晚了,天气阴沉沉的,像是要下雨,不太好,母亲把自己摇醒起来吃饭了,睁开眼睛觉得还迷迷糊糊的,踢垃着拖鞋往外走的时候,去洗手间洗了把脸才觉得慢慢的清醒过来,脑子里却还残余着晕沉沉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有些中暑了,他却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匆匆的冲回房间,摁亮屏幕。

没有,什么也没有。

突然没来由的有些生气,他把电话扔回床上,半晌又抓了起来,拨出了那个电话,依旧没有人接。

“哥,妈叫你出来吃饭!”弟弟的大嗓门从外面传来,他抓抓头发,很失望的往客厅走。

天阴沉沉的,乌云慢慢的压过来,从窗户外面看起来要下雨的样子。吃饭的时候一直心不在焉,都是喜欢的饭菜却都有些食不知味,他扒拉了两下碗里的饭,塞了一口在嘴里,慢慢的嚼着。

“不好吃么?”妈妈这么问到。

“不会啊,挺好吃的啊,你看你弟弟吃得像头猪呢。”爸爸指了指一旁扒着碗狂吃海塞的弟弟。

“我、哪里是猪了!”不服气的叫回去。

“不..........不是的。”他回过神来,有些抱歉的冲母亲笑笑。“很好吃的,可能有点中暑了。”

“那你一会儿喝支那个药吧,对啦,暑假没什么事,和同学出去玩嘛,老是闷在家里也不好。”母亲如此建议着,举举筷子指了指一旁的弟弟,“出去玩了,好像还有女孩子hhhh”

“妈!”塞了一嘴鼓鼓囊囊的弟弟端着碗发出抗议。

某种意义上来说,您的儿子领先了一步,不是和女孩子出去玩,是和男孩子已经在交往了。

 “可以叫泰亨过来玩嘛,或者叫上他一起出去。”母亲提着建议,对于来过家里做客的泰亨,有着很好的印象,总是听智旻说起,很有礼貌长得也好看,成绩好,这样的朋友大家都会喜欢吧。

想起来那个人啊,智旻扒着饭碗觉得有些嚼不下去,夏天本来食欲也不太好,有一搭没一搭的同母亲说着话。

“本来有说好一个活动的,都约好了,结果现在临时爽约还找不到人。”

“你去找他嘛。”母亲开口。

对啊。

想要见到他,很想要见到他,去找他吧。

他像是突然想通了什么,几下把碗里的饭扒拉干净,把筷子和碗往厨房里一放,匆匆的冲回房间背上包,就要往外面冲。

“明天再去吧,很迟了。”

“不了,我现在就去,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问清楚。”

这个笨小子。

“带把伞啊!!!”

妈妈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冲过来拿了雨伞拎着开始朝外面冲,他现在满脑子想着那个人,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他,为什么说好了却不去了,为什么不回消息,也不接电话,自己很担心啊,是发生了什么事么,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么?

他的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布满了整个脑子,天色阴沉沉的,雨已经开始下得大起来了,他快步向前走着,想着快点能见到那个人。夏天的雨总是来得即急又快,地上已经积起小的水潭来,向前跑的时候,黑色的帆布鞋边缘已经被打湿了,他却没有在意,道路两旁的行人匆匆,都各自想着能快点回家去,勒紧了身后的书包,穿着宽松的短裤的露出的小腿一圈都被淋湿了,他举着伞向前走着,想不起来太多别的事。

近了,更近了。

记忆中的楼层出现在眼前。

长呼了一口气,抖了抖伞上的水,他把伞收起来, 跺跺脚,迈步向着楼上走去。

站在门前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些紧张,像这样思念着一个人,担心着一个人,而迫不及待想要来见他的心情,还是第一次吧。那个人在么?犹豫了一下,放在门上的手迟迟没有敲下去,湿湿的鞋把门前的地留下一圈微微的印记,他低头看看,半晌敲响了那扇门。

没有人呢。

轻轻叩响的门却没有人来开。

 

没有人在么?

他伸出手去再次敲响。

站在门前,被打湿的书包带顺着往下滴着水,沿着地上的水渍,他晃晃脑袋,捏在手里的伞被悄悄的捏紧,没有人在呢,说不出的失落的感觉袭上心来,很想要见他,所以这样完全没有多想的来了,大步的奔跑,想要快一点见到他。

会去哪里了呢?

他转过身去,耷拉着脑袋,准备下楼去。

身后传来声响,他有些吃惊的转过身去,门开了。

很想要见到的人站在门后看着他,楼道里昏黄的灯光下,他看见那个人脸上带着水渍,头发乱糟糟的,看起来那么难过那么伤心的样子,此刻就这样看过来,让他愣在了原地,几乎不知道该要怎么办。

“泰泰。”他听见声音很艰难从自己的喉咙里发出来。

对方的身形微微的动了动,然后拉过自己紧紧的抱住,用了很大的力气,勒得他有些发疼,微微有些湿润的头发丝贴在对方的脖颈中,感受到那个人身体里传来的某种难过到极点的痛苦情绪,他忍不住伸出手去紧紧的搂住他。

痛苦的事分担给另一个人的话,就会除以二吧,人之所以为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总是孤独又需要陪伴的,而刚好,我在你身边啊。

不要怕。

 

TBC.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r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