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被屏蔽了很多,没什么好说的了,没意思。

【全职.周叶】《森林童话》

       周泽楷出生的轮回之地,漫天冰雪,是个洁白美丽却也寒冷的地方,隔着遥远的冰雪可以看见美丽的极光,五彩斑斓映照着森林。 

         那是属于传说中另一个地方,是族群不曾踏入的禁忌之地。 
         极光森林里住着传说中的魔王。
         周泽楷出生的那天,轮回之地下起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雪,族群欢喜不已,他一出生便肩负起必须要打倒魔王的职责。他其实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打倒魔王,只是知道这是自己的一个职责,是自己必须去做的事。 
       成年的那一天,带着自己的荒火碎霜,他走向了传说中的极光森林。 
       跟想象完全不一样的,没有遮天的浓雾, 没有流着毒液的黑夜植物,也没有长着獠牙的怪物。荧光色的会发光的花朵,从植物的根部一直到天空,极光森林,光来自生命,岁月流逝,四季更替,旧的植物老去,新的植物生长,从生到死,带来新的光芒。 
       周泽楷握着枪,朝着森林的深处走去。 
       他本来有些害怕,但看过美丽的花朵,绚烂的光芒,空气中有着好闻的气息,他不怎么觉得怕了。如果魔王都拥有这样纯净美丽的领地。 
       走到第三个路口的时候,穿着可爱的衬衫马甲的兔子跑了出来,头上长着可爱的花朵,变幻成人,脑袋后是个短短的小辫子,跑起来一飘一荡,眼神纯净明亮。他说自己叫做乐乐。 
      “你想喝水么,来访的客人,第四个路口往右,有很甘甜的泉水。”他俏皮的笑笑,头上的小花轻轻晃荡了下,可爱的鞠了个躬,然后消失不见。 
       现实还是幻境? 
       周泽楷顺着仿佛内心指引一般的路标往前,不知何时出现的,自己没见过,却能知晓的,独特的记号。 
       转过第四个路口,名叫乐乐的兔子口中所说的甜美泉水出现在眼前,泉水泛着金色,看上去漂亮极了,四周花朵绽放,年轻的勇士累了,打算坐下来休息,饮用一些这甜美的泉水。 
       巨大的岩石上,有着金色鹿角的小鹿眨眨眼睛,睫毛长而浓密。他转过身,身形修长 眉目温和,浅浅的金色光芒笼罩他身上,看上去像是画卷,他轻轻抬手,手中红色浆果散发着美妙的气味,浓郁而甜美几乎快要流淌下汁水来。 
       周泽楷小心的接过果子,听着名叫王杰希的小鹿吟唱着听不懂来自遥远陌生族群的歌谣,一边轻轻的摇晃脑袋觉得很是快乐,这实在太不像是一场冒险。 
       传说中的冒险,一卷地图,几个伙伴,瘴气弥漫的森林,喷火的巨龙,最后现身的魔王,直到夺回金色的宝藏。 
       不太明白这场冒险的意义,周泽楷谢过金色的小鹿,看他转身消失在巨大的岩石上,四周散发金色的光芒,像是在指引他的路途,而他要做的只是继续前进。 
       这大概就是伙伴吧,指引他的方向,给他甜美的泉水,美味的浆果,给他继续前进的勇气。 
       他继续向前走,夜晚的来临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这座美丽的森林,荧光的花朵带来夜晚的光亮,这里永不黑暗,永远年轻美丽。 
       他看见最美丽的生物。 
       银色的独角兽骄傲的仰头在月光下,周身是很温和的光芒,他轻轻地迈着优雅的步伐走过来,在夜晚最亮的一颗星升起之时,变成赤裸的男人。 
       美丽而线条流畅的身体,漆黑柔软的头发,嘴角上扬有些漫不经心,又带着让人捉摸不清的意味。 
    “你来啦。 ”
      周泽楷慢慢的伸出手,牵住了他。 
    “我等你很久了,年轻的勇者。”他的眉眼深邃,瞳仁黝黑,赤裸的身体在月光下呈现乳白色的光,看上去纯净而美好。 
       森林里名叫叶修的魔王,诅咒破除。 
       等待漫长的岁月,终于等到你,我的少年勇士。 
       周泽楷小心的拥抱他,亲吻他,作为诅咒破除的回礼,此后的岁月。 
       我属于你。

ps.昨晚睡不着,爬起来写的,一个小的童话,没有什么深刻的含义,关于勇者斗魔王的错误方式。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ruko | Powered by LOFTER